
主要是酒水钱高了一些。
几百块钱一瓶的白酒,居然点了几十瓶。
吹嘘起来就是他们的量大,少了喝不尽兴。
实际上没喝掉几瓶,那些没开封的都被带走了,差不多每个人带了一瓶走。
有的人并不想带的,觉得这样很没面子。
可不带也不行。
有人开了那个头,就不会允许别人不带——自己带的别人不带,那不显得自己像个小丑一样吗?
所以会怂恿着别人也带,跟他们说:
“他们都那么大的老板了,不会在乎这个的。”
“这么便宜的酒,留下来他们自己也不会喝,还不如我们都带走。”
“点都点了,退回去多没面子?他们可是当大老板的,会这么丢自己的面子吗?我们不带走,总不能留在这里便宜饭店吧?...
阅读全文相邻推荐:我,蓝星万界学院,开始招生啦 咸鱼和反派错绑对方系统后 禅院?是瓦利安哒! [综漫] 酒厂魅魔,在线○○ 我都大帝了,系统竟然让我收徒 王子病 花香满园 强取已为人妻的皇妹后(《春夜猎宴》古言骨科1v1) 编织幻境(1v2) 我爹是袁绍 男配上位记(兄妹1V1) 重生七五:王牌娇妻有灵泉 [综漫] 咒术师的我马甲遍布横滨 莲绝天下 恋月之癖 绿茶学霸爱上我 新月生晕(强制NP) 卡牌制造商 公主登基怎么了,复仇没耽误啊 傻子成精了,她会说话了